智慧学工 下载专区 福州大学官网

新闻中心

计算机学院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登高望远,携手共进|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顺利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4-03-25浏览量:

新一年考研季悄然而至,为帮助大家更好地应对考研挑战,3月23日晚,由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登高望远,携手共进”考研经验分享会于旗山校区7号报告厅举行。

本次经验分享会邀请3位考研成功上岸的同学——2023级硕士研究生王鹏飞,孔志豪和林昱作分享。他们从备考方法、时间管理、心态调整、复试技巧等多个方面,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独门秘籍”。

2023级硕士研究生王鹏飞分享了考研前的准备经验,强调了择校、学习总体安排和课程选择的重要性。他介绍了学习计划和择校方法,帮助同学们在考研之路上更加明晰地把握前行方向。

2023级硕士研究生孔志豪着重分享了学习方法和技巧他强调在面对繁重的学习任务时,有效的学习方法对于提高学习效率至关重要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学习过程中的关键要点,从而更加高效地掌握知识。

2023硕士研究生林昱则聚焦于复试方面的经验分享他详细讲解了复试流程、注意事项和技巧,帮助同学们提高面对复试自信。通过分享自己的复试经历和建议帮助同学高效准备复试,迈向更广阔的学术领域。

在嘉宾分享环节结束后,在场同学们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踊跃举手提问请教答题技巧、面试方式、备考心得等相关问题。三位分享人基于自身经验,慷慨分享考研技巧,提供了针对性解答。

通过本次分享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考研的了解,坚定了考研的信心。相信本次活动能够激励计算机学院的学子们勇往直前,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供稿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

撰稿人:兰锦煊

校核人:江雯婷

审核人:傅茂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