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学工 下载专区 福州大学官网

新闻中心

化学学院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化学学院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化学学院各年级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0浏览量: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鼓励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化学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年级大会。

202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辅导员李星星老师对同学们上学期的学情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制定新学期学习计划,始终秉承学习初衷;二是积极与老师同学们沟通交流,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三是加强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四是积极参与党团活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提高政治素养。李星星老师鼓励同学们继续奋斗、不负青春、学有所成!

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主要围绕学风建设、校园安全、职业规划等方面展开。在学风建设方面,辅导员陈日懿老师提醒同学们时刻关注教务处教学通知,完成各类选课工作,并强调了补考纪律;在校园安全方面,辅导员就住宿摸排、学生证注册、医保缴费、临时困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鼓励大家日常多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互帮互助,保持同学间良好关系;在职业规划上,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积极投身国家发展,赓续嘉锡青年的使命担当。

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辅导员陈日懿老师以学风建设为切入点,强调大学生活应以学习为主旋律,增强学习主观能动性,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规划。随后针对大三同学就业与升学选择问题,陈日懿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关注就业信息,可以结合化学专业特色强化知识体系提升学历,并激励大家将“行动”和“努力”作为新学期的关键词,结合个人目标与未来发展选择方向并付诸实际行动。

同心奋进新学期,春日扬帆谱新章。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各项安排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新学期的发展目标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坚定了勇往直前的信心。相信嘉锡青年们必将在新学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期待同学们携手共进,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共同书写新的成长篇章。

化学学院202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化学学院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供稿学院:化学学院

撰稿人简莹莹吕霖杰徐小博

校核人吴露莎

审核常凯、刘旭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