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学工 下载专区 福州大学官网

心理健康

心理服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服务 - 正文

独创心意、彩绘心声|福州大学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辅导中心IP形象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4-03-07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工作,彰显我校心理中心的服务特色和精神风貌,提升中心品牌文化,提高中心辨识度,打造出具有福大特色的心理中心IP形象,特举办“独创心意 彩绘心声”福州大学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辅导中心IP形象设计大赛。

在本次IP设计比赛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一张张图片里、一段段文字间,无不体现出莘莘学子对学校的深厚情感。

根据《关于IP形象设计评审参考标准》的相关要求,邀请专业美术老师、心理教师从文化内涵、主题表现、创意水平、艺术表现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结合学生意见,挑选出最好的三幅作品,获奖情况如下: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同时也感谢各位积极报名参与活动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