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学工 下载专区 福州大学官网

榜样福大

创新创业之星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榜样福大 - 创新创业之星 - 正文

硕果累累!重温福大学子“互联网+”国赛战绩

发布日期:2023-09-03浏览量:


硕果累累!重温福大学子“互联网+”国赛战绩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2015年以来,福州大学在连续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成绩斐然,共获得11金22银34铜,总金奖奖牌数在全国高校中排第17位连续四届获主赛道“高校集体奖”,连续两届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高校集体奖”。

千峰竞秀,万象更新

第九届福建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即将在福州大学

拉开序幕

在大赛来临前

让我们一同回顾

近五年FZUers的获奖情况!

近五年战绩回顾

2018年

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福州大学勇夺2金4银,刷新学校在此项赛事的奖牌记录。学校拿下了本次大赛唯一的一个“最佳创意奖”,连续四届荣获“先进集体奖”且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先进集体奖”,在大赛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总分均取得排名全国第六名的佳绩。


2019年

福州大学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勇夺2金2银2铜,金奖总数并列全国第八,并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高校集体奖;陈建利、陈德铭、鲍星华等多位老师荣获“创新创业优秀导师奖”。


2020年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福州大学荣获1金2银10铜,13项国奖创造奖牌数历史新高!

国赛团队于颁奖典礼现场


2021年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福州大学共获得金奖1项、银奖5项、铜奖10项,总奖牌数创历届新高,斩获福建省唯一主赛道金奖。

国赛现场项目合影


2022年

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福州大学共斩获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9项,金奖总数全省第一。

不断进取,不断创新

获奖数目屡创新高

尽展青春风采!

在此预祝FZUers

在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

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