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学工 下载专区 福州大学官网

新闻中心

经管学院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风采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一站式”社区综合管理服务——财金系读好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浏览量:

教研有道,学习探索无涯。为促进跨学科交流,拓宽学生视野,经管学院于322日下午在理论读书社举办财金系读好书活动,特别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林明水教授走进讲堂,与学生共同探讨和交流。

此次读书会上,林明水教授围绕流量经济与资源创新性开发研究主题,结合丰富的研究成果和实践案例,深入分享文化旅游发展的新模式、新策略。通过研读《全球旅游竞争力评价与提升策略研究》和《八闽乡愁与乡村振兴》,探讨福建省乡村振兴的成功案例与经验,从文化内核深掘提升地方旅游业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和乡村发展新模式。讲座不仅让师生了解到文化旅游与地域经济发展的融合路径,也激发了同学们对智慧旅游和乡村振兴策略的深度思考

会后,林明水教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同学们深入解析专业背景、培养计划及就业前景,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上的困惑,让他们对自身所学专业和未来规划有更加充分的认识。

交流现场)

(分享现场)

(颁奖合影)

供稿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郑雅欣

校核人:王小娥

审核人:王三强